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张学勇参加军休小区附属用房建设竣工暨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启用仪式举行
索引号: 12370303MB289196XT/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16 发布机构: 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张学勇参加军休小区附属用房建设竣工暨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启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16
  • 字号:
  • |
  • 打印

        12月30日,张店区举行军休小区附属用房建设竣工暨张店区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启用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辉,区政府副区长、张店公安分局局长张学勇等出席启动仪式。
        军休小区附属用房建设项目是张店区创新落实、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品质提升的重要项目。该项目充分整合利用原有军休资源,投资300余万元,进行项目提升改造,自9月起历时3个月,完成竣工并投入使用。
        张店区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张店区退役军人数字化档案库房及军休干部荣誉室、活动室、长者食堂等设施的启用,利当前、管长远、打基础,对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融合发展、一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张店区退役军人工作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
       下一步,张店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有力把握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五周年和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的重要契机,准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赋予退役军人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重塑机制、做优服务、激发活力、彰显荣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扛起退役军人工作时代使命,以更实的服务保障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崭新局面,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汇聚退役军人工作不竭动力,努力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全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贡献张店力量。
       记者获悉,为更好地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升退役军人服务品质,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搬迁至北西五路5号院内(人民路与西五路路口北100米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