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文稿解读】张店区融媒体中心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370303MB289196XT/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15 发布机构: 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文稿解读】张店区融媒体中心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1-01-15
  • 字号:
  • |
  • 打印

2021114 日,淄博市张店区融媒体中心编制了《淄博市张店区融媒体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现对《报告》解读如下:

《报告》是根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四十九条的规定和《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办公开办函201960 )的要求,并结合淄博市张店区融媒体中心实际工作编制的。

《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111日起至20201231日止。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淄博市张店区融媒体中心办公室联系(地址:张店区和平路三号,邮编:255000;电话:0533-2880386;传真:0533-2880386;电子邮箱:qgd2880386.com)。

  《报告》指出,2021,淄博市张店区融媒体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格式》等文件和省、市、区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按照公开、规范、高效、便民的原则,充分利用政务公开网站、新媒体平台各种渠道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的维护、更新和报送工作。

《报告》对2021年以来的淄博市张店区融媒体中心政府信息公开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中包括,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情况、政府信息管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情况和监督保障情况。

《报告》对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情况进行了公布。

《报告》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进行了阐述。

《报告》对2021年度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