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尚街道办事处
标题: 【“三提三争”看马尚】马尚街道:一周工作动态(1月22日——1月28日)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4346/2024-542941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30 发布机构: 马尚街道办事处

【“三提三争”看马尚】马尚街道:一周工作动态(1月22日——1月28日)

发布日期:2024-01-30
  • 字号:
  • |
  • 打印

▲1月25日,德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键一行到马尚街道齐悦国际社区调研“就在淄博”家门口人社服务站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红星,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祥玉的陪同。

▲1月2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旭东,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办主任许艳萍到博发水果市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静陪同。

▲1月24日,马尚街道开展“迎‘新’ 送‘福’ ,冬日送‘暖’”关爱活动,向冒着严寒奔波在大街小巷的“小哥们”表示慰问,对他们服务大家、坚守一线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和注重骑行安全。一个福字,一声问候,凝聚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在寒冷的冬日传递着浓浓的暖意。

▲1月2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尚文苑社区联合淄博实验中学开展“龙行龘龘 送福到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现场书写春联、写福字,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26日,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马尚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红纸剪出新春意,墨香书就盛世篇”活动,通过剪纸和写春联的形式,让群众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倡导移风易俗、文明过年的新风尚。

1月27日,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发掘群众身边孝亲敬老、和睦邻里的先进典型,营造亲情关爱的家庭环境。九级村开展2023年度“好婆婆、好媳妇、十大孝子、最美家庭、最美志愿者、学习强国标兵”表扬大会。

1月26日,马尚街道纪检监察工委联合齐悦国际社区的“小家属”开展“妙剪廉花 风韵马尚”剪纸活动,旨在培养家庭成员的责任感和自律意识,营造正直、诚实、廉洁的家庭氛围。

▲1月22日,马尚城管中队组织全体队员召开2024年工作推进会暨执法队伍整顿作风规范提升行动培训会以及中队网格优化组合会议,区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长王辉出席会议。

1月23日,“强富美优 V 观张店——自媒体大 V 张店行”活动,自媒体大 V 化身“特邀观察员”走进张店区马尚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陪同。

1月24日,淄博新区建设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培剑实地考察星河街、淄博鲁中(鲁商)商务中心项目招商和工程建设情况。

▲1月24日,为进一步加强物业服务行业管理,规范物业服务市场行为,马尚街道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物业管理总结大会,总结第四季度物业管理工作,表扬优秀物业项目负责人,分析新一年工作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

本周,马尚街道领导干部到村、社区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1月24日,金石社区开展免费理发、中药泡脚、中医按摩等公益活动。

 1月24日,为迎接新春佳节,传递党组织对老党员同志们的关心爱护,学府花园社区党委联合淄博城市燃气有限公司慰问辖区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