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尚街道办事处
标题: 【“三提三争”看马尚】马尚街道:一周工作动态(1月8日——1月14日)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4346/2024-5429408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16 发布机构: 马尚街道办事处

【“三提三争”看马尚】马尚街道:一周工作动态(1月8日——1月14日)

发布日期:2024-01-16
  • 字号:
  • |
  • 打印

▲1月9日,马尚街道“十大社区实践项目”启动仪式在山东理工大学鸿远楼召开。本次活动由马尚街道博大花园社区承办,山东理工大学团委书记王振、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杨晨、共青团张店区委书记邵晓夏出席。

▲1月11日,市城管局副局长李春波、张文,物业管理科科长白鹏、物业服务保障科王永才,张店区执法局物业科毕国栋等一行到齐悦社区开展物业管理检查工作。

▲1月12日,马尚街道组织开展1月份基层党建推进会,下发党建任务清单、主题党日方案,明确1月份党建工作任务,部署各村、社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等重点工作。

1月12日,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紫园社区开展“笔墨迎新年,春联送福至”活动,邀请了中国榜书临淄基地张店四部的书法老师们,将真诚的祝福付诸笔端一幅幅春联,一个个福字,饱含着对美好生活的祝愿,也为2024年春节带来了别样的温暖,寄托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的向往和追求。

本周,马尚中队对占道经营、门前乱堆乱放、违规广告、市容市貌以及餐饮等问题进行综合治理。

▲1月12日,马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秀强、马尚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超到石村便民市场和博发水果批发市场,对市消防支队下发督办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本周,马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室主任李宁,党工委宣传委员侯婷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博到辖区内各重点点位督导城市治理工作。

▲1月8日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市直有关部门来到石村老年寓了解养老床位及社会救助审批情况。

1月11日,街道农服办召开防返贫工作部署会,邀请区乡村振兴局赵振坤到场讲解政策,并对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突出问题进行总结,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查摆工作漏洞。

1月12日,马尚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田重到水晶街进行征兵宣传发动,向咨询的适龄青年和群众详细解答有关征兵优惠政策。

1月11日,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敬军、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提升辖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幸福指数,龙泰苑社区开展为辖区退役军人送年画活动,把年画送到退役军人手中,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1月13日,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九级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翰墨迎春 爱心送福”春联送福活动,邀请淄博市楹联学会志愿者们走进九级村为群众写春联,以实际行动庆贺新春佳节,为农历龙年春节增添喜庆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