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2024年淄博市张店区教育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面试公告
索引号: 11370303MB28657889/2024-543480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6 发布机构: 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4年淄博市张店区教育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6
  • 字号:
  • |
  • 打印

2024年淄博市张店区教育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2024年淄博市张店区教育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公告》要求,现将淄博市张店区教育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员范围

通过现场资格审核且缴费成功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24年3月31日。

面试地点:张店区盛湖小学张店区盛湖路75号)。

三、面试通知单打印

请考生于2024年3月288:00至面试开考前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面试通知单》。

四、面试方式及内容

面试采用讲课、答辩的方式进行。讲课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基本功、语言表达能力、教学思想、学科专业知识等教育教学基本素质。答辩主要考察考生仪表仪态,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

考生在阅题室准备时间为30分钟,在面试室试讲和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

其他面试事项详见附件2

五、面试成绩计算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并面向社会公布。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面试成绩相同的,安排初试的则按初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初试成绩仍相同或未组织初试的,通过加试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

面试成绩由考官根据考生的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评价,面试全部结束后由主考官当场向全体考生公布。

六、其他事项

此次考试不指定辅导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请考生随时关注张店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zhangdian.gov.cn/)发布的信息和有关通知,并在整个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因本人未及时查看相关信息而造成的不良后果,责任自负。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相关规定执行。

本公告由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区教体局组织人事科  0533-2861659、2869883、2278788

监督电话:

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0533-2869835

区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  0533-3148986

公告网址:

张店区人民政府网   http://www.zhangdian.gov.cn/)。

 

附件:

1.2024年淄博市张店区教育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须知

 

 

                         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