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2022年淄博市张店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第二批考察、体检通知
索引号: 11370303MB28657889/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1 发布机构: 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淄博市张店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第二批考察、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1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2022年淄博市张店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规定,现将2022年淄博市张店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批考察、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弃权人员名单、第二批考察、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考察、体检工作的组织

考察、体检工作由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统一组织。

    (一)考察工作

 按照德才兼备标准和岗位要求,全面了解进入考察范围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回避制度执行等方面情况,形成书面考察意见。

 (二)体检工作

1、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统一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弃权。体检时,对于已经怀孕的应聘人员,可延期进行胸透检查项目。

2、复检工作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3〕26号)文件规定执行:“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场复检。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体检实施机关将尽快安排考生复检”。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考察、体检合格后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分岗位依次选择所属学校;若面试成绩相同的,采取按加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所属学校。

3、体检集合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11月23日(周)早7:30。

2地点:淄博市张店区体育馆(张店区和平路19号)。

请进入第批考察、体检范围人员持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单、体检人员基本信息表(附件2)、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按规定时间及地点集合。

 4、考察、体检需要提交的材料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

2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证书丢失的,可提交具有同等效力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3)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需提供工作单位出具的个人表现鉴定;无工作单位人员需提供个人档案保管部门或户籍所在地社区居委会的个人表现鉴定。应届毕业生暂不提供。

4)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考生户籍所在地开通线上打印无犯罪记录证明的,可线上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无法线上开具的,可于11月22日前至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人事科领取无犯罪记录介绍信,线下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5)本人书写的个人鉴定材料(格式见附件3)。

6)个人档案(考生可于11月22日前至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人事科领取调档函)。

7)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人员)需提供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就业协议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函》(附件4)或《解聘说明》(附件5)原件。

 以上材料全部为原件,请考生务必于2022年11月23前交至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档案室(张店区和平路9甲1号。联系人:乔老师,联系电话:0533-2278929),未在指定时间内提交上述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费用由医院按标准实收(体检费450元/人,请考生自带现金)。

(三)体检要求

 1、体检人员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6)并执行。

 2、体检人员下载并打印体检人员基本信息表,由本人逐项填写本人基本情况(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得遗漏。并贴本人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在集合时交工作人员。

 3、凡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凡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此次聘用资格。

 4、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将在体检结束3个工作日内告知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如需复检,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且按规定另选体检医疗机构进行,复检医疗机构不低于原体检医疗机构级别,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费用由本人承担。

 5、请遵守适时疫情防控要求,并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0533-2861659

附件:

1、2022年淄博市张店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弃权人员、第二批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人员基本信息表

3、个人鉴定(式样

4同意应聘函(式样)

5解聘说明(式样)

6、体检须知

 

 

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