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张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标题: 【文稿解读】山东张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解读
索引号: 113703036705053740/2024-5425790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1-24 发布机构: 山东张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文稿解读】山东张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解读

发布日期:2024-01-24
  • 字号:
  • |
  • 打印

一、政策背景

根据中央、省、市、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统一部署和要求,山东张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结合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突出重点,注重用数据反映情况,编制本年度报告。

二、政策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办公开办函〔202130号)

三、编制目的

      为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全面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依法行政,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四、主要内容

本报告包括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六个部分。

 

山东张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41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