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张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标题: 【年报解读】 山东张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解读
索引号: 113703036705053740/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31 发布机构: 张店区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年报解读】 山东张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解读

发布日期:2021-01-31
  • 字号:
  • |
  • 打印

【年报解读】 山东张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解读

 

一、编制背景

按照区委、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通过目录与指南,为查阅张店经济开发区相关信息提供了途径和检索,并着眼于政府部门社会公共服务职能,主动公开相关政府信息以满足公众特定的需求,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编制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区各级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

三、报告主要内容

报告全文包括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并含相关指标统计表等。

四、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

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统计期限从202011日到20201231日止。

五、主动公开情况

积极做好主动公开工作,截至2020年底,我单位主动公开:内设机构、基本情况、管理制度汇编、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

六、依申请公开情况

在依申请公开方面,畅通多种申请接受渠道,对收到的信息公开申请,根据有关规定及时作出处理和答复。

 

解读人:张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袁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