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标题: 张店区信用办张店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2023年度张店区金融领域诚信示范企业颁奖仪式
索引号: 11370303MB286876XX/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5 发布机构: 张店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张店区信用办张店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2023年度张店区金融领域诚信示范企业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25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引导鼓励辖区企业珍惜自身信用、塑造品牌形象,做诚信守法的践行者和引领者。2023524日,张店区信用办、张店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张店区金融领域2023年诚信示范企业颁奖仪式。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靳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刘雯雯以及我区金融领域诚信示范企业和部分金融机构参加了颁奖仪式。

会上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靳猛宣读了《张店区金融领域2023年诚信示范企业表彰名单》及《张店区金融领域2023年诚信示范企业守信激励措施》并与区信用办分管负责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刘雯雯一同为10家“张店区金融领域2023年诚信示范企业”颁发证书。随后就金融领域诚信问题与与会企业和金融机构开展了座谈交流。

区信用办分管负责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刘雯雯表示,张店区将深入实施社会信用体系各类场景应用、多部门联合奖惩、各行业信用赋能,充分发挥“德治”和“信治”的积极作用,助力全域社会治理。希望受表彰的企业继续融入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企业诚信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区良好社会信用氛围、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靳猛表示,感谢金融机构和各参会企业对我区经济发展的支持,感谢区信用办对诚信示范企业的肯定和支持。各示范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对“金融领域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活动的思想认识,要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今后企业管理及企业融资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珍惜信用、诚信经营,继续做好诚信守法的践行者,继续担当社会责任履行者角色,为全区市场主体作出表率,为推进全区普惠金融发展和绿色金融生态环境构建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

依据《张店区市场主体公共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经金融机构推荐,通过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综合评价,张店区金融领域2023年诚信示范企业,名单如下:

1、山东天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山东联创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4、淄博银座商城有限责任公司;

5、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6、山东宝凤食品有限公司;

7、山东辰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8、淄博商厦股份有限公司;

9、淄博合家福超市连锁有限公司;

10、山东计保电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