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标题: 【文稿解读】张店区地方金融监管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解读
索引号: 11370303MB286876XX/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20 发布机构: 张店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文稿解读】张店区地方金融监管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解读

发布日期:2022-01-20
  • 字号:
  • |
  • 打印

          一、总体情况

          2021年,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74条,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政策法规类2条;机构设置类1条;行政权力类6条;业务动态类信息5条。共收到政协提案5个,人大建议5个,均已在期限内办结。

2021年“张店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累计发送微信40期,共计79条。

         二、存在问题

         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目前主要存在的问题是: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发展不均衡,需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还需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实现精细化、个性化、特色化的公开效果。

         三、改进措施

         一是突出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工作机构的职责和任务。加强教育培训,开展政府信息公开人员业务培训和研讨交流,提升人员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提高业务工作人员工作创新能力。

         二是要强化监督。加强内部和外部监督,自觉接受群众、社会、媒体的监督,提高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

         解读人:综合科科员 赵莹琛

         联系电话:0533-28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