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及其依据、标准 政府定价或指导价经营服务性收费清单
标题: 关于公布张店区区级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004C/2018-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01-17 发布机构: 张店区物价局
  • 标题
  • 正文
  • 手机

关于公布张店区区级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17
  • 字号:
  • |
  • 打印

2018年第1号

        根据发改委公布的国家和省级《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17年第24号)、《山东省定价目录》、《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淄发[2016]35号)和2017年国家、省提出的实现中央、省、市、区县清单制度全覆盖要求,张店区物价局对政府定价的经营性服务性收费进行了清理规范,编制了《淄博市张店区物价局关于公布张店区区级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告。

        该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期间法律法规及上级文件有新规定的,有关收费项目自动进入或退出本目录清单。


附件:

淄博市张店区区级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xls

张店区物价局

2018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