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火车站北广场指挥部召开第十三次主任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3-05-06 14:07:43浏览次数:字体:[ ]

5月6日,火车站北广场指挥部召开第十三次主任办公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安排近期重点任务。区委书记、北广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郭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刘静、肖佃刚、左登峰及指挥部办公室各副主任、各部长,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火车站北广场指挥部办公室各部、全过程项目管理公司、齐荣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围绕征迁安置、工程建设、群众工作、融资招商、财务管理等内容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集体研究了相关议题。

郭庆指出,火车站北广场片区是市委、市政府聚力推进的重大城市更新项目,对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当前,火车站北广场项目建设已进入攻坚阶段,接下来要聚焦堵点,加强协调、加大攻坚,确保火车站北广场项目快速推进。

郭庆强调,要盯重点、抓难点,严把项目建设时间节点、任务目标,高质高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有解思维,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完善快捷高效决策体制和务实有力工作机制,不等不靠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责任心,充满情怀、敢于担当,聚焦项目建设问题、重大事项问题,强化部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协调处理存在的问题,同心、同向、同力抓好各项工作推进,全力推动火车站北广场项目建设。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吸纳各方意见建议,筹备好指挥长办公会,为火车站北广场项目的快速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