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杨旭东来我区调研青春社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4 15:31:49浏览次数:字体:[ ]

5月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旭东来我区调研青春社区建设工作。区委书记郭庆,区委副书记于寿磊,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左登峰陪同调研。

在房镇镇积家村,杨旭东听取了青春社区建设、青年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情况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青年之家阵地建设、青春社区活动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了青年志愿者代表,并为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的积家村团支部书记张萌同志颁奖。

房镇镇积家村以加强团的组织建设为出发点,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抓创新”的工作思路,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具体要求,充分发挥青年人的创新与活力,为社区治理献言献策献行,进一步激发了青年人才参与村庄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凝聚青年参与社区治理的同时,让青年人不但有荣誉感、成就感,还有归属感和幸福感。

杨旭东充分肯定了张店区青春社区建设工作成效,并指出,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在整合资源、凝聚人才、联系青年方面的优势,为青年人搭建服务与沟通的平台,让更多青年成为基层社会治理的拥护者、参与者、践行者和引领者。要充分发挥镇街、村居的服务功能和带动作用,及时关心青年的“服务需求”和“参与需求”,积极探索更加贴近青年的服务项目和活动,真正实现青春社区建设工作与社会治理的紧密融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