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张店:涉路施工许可加速办 助力涉路项目开工提速

发布日期:2023-05-26 09:49:11浏览次数:字体:[ ]

“我们这个项目工期特别紧,能不能尽快安排现场勘验和专家评审。”近日,淄博市引黄供水有限公司为裕民路高温水管网迁改工程申请办理涉路工程建设许可,焦急地来到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寻求帮助。


经过了解,该工程是新城净水厂至石桥配水厂输水管线,沿世纪路并行敷设及顶管穿越世纪路,涉及县乡道路、市政道路,需要进行联合现场勘验和专家评审。为满足企业诉求,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交通城管科快速响应,立即组织人员了解工程具体情况,并从专家库中抽取了3名资深专家,制作勘验评审资料等前期协调和准备工作,最快速度组织进行了联合现场勘验和专家评审。

勘查过程中,单位工作人员对现场路况、墩放钻机位置、管线埋设深度、距道路边缘线的长度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测量。评审时,专家们听取了设计、施工和技术评价单位汇报,对关键问题进行提问并做了技术难点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完善管线施工安全保障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及现场安全处置措施等意见建议,为企业规范施工指明了方向。随后,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现场勘验记录、专家评审意见、签到表、勘验视频及图片等资料汇总入档,实现了勘验评审档案标准化、规范化。


为加快企业项目建设开工进度,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提升涉路工程审批效能,按照“六最”服务原则,实行审批项目办理全周期、全过程服务。下一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持服务为民的工作理念,进一步优化勘验评审流程,提高涉路工程建设许可审批效率,为推进审批事项流程再造、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