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张店区民政局开展2023年度 “慈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09:17:45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崇慈向善、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5月24日,张店区民政局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活动现场,张店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机关全体人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慈善事业。


“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广大干部职工、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的有效平台,更是党委政府关心支持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下一步,张店区民政局将继续加大慈善宣传和信息公开力度,规范慈善募捐管理,严格捐赠款物的管理和使用,确保捐赠活动合法、健康、有序开展。资金主要用于“暖心肾友”贫困家庭尿毒症患者血液透析、“银龄安康”保障老年人意外伤害项目、“淄助你慈善救助”等各类慈善活动的开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