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郭庆会见先导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2023-05-26 15:22:39浏览次数:字体:[ ]

5月26日上午,张店区委书记郭庆会见先导集团董事长王碧瑶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区委常委、副区长齐军参加会见。

郭庆对王碧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淄博市及张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淄博工业体系完备、配套能力强、产业门类齐全,当前淄博正聚焦产业转型升级,深入实施产业赋能行动,把汽车产业作为主攻方向和重要支撑,成功引进了一批龙头企业和上下游产业链项目,形成了比较健全的配套体系和应用场景。张店区作为淄博市中心城区,聚力培育“2+4”产业,广泛链接资源,规划建设了一批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强力赋能发展。先导集团长期致力于尖端科技核心技术的国产化替代,技术实力雄厚,创新经验丰富,其“开放创新和自主创新相结合”的发展思路以及“数字赋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营方向,都展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真诚期待先导集团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等优势,为张店在数字经济、科技赋能等方面提供专业指导,吸引更多优质项目汇聚张店。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王碧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拟投资领域的发展思路,她表示,先导集团一直致力于多个前沿技术领域的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积极探索开放创新和自主创新相结合的产业化模式。目前,已经在微纳科技、数字智能传感器、汽车功率半导体、存储和图像芯片、高性能材料,以及数字工业互联网和医疗健康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成果。张店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找准合作的契合点。先导集团将发挥技术、人才等优势,在更多领域深化与张店区的合作,为推动张店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