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赵庆文会见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客人

发布日期:2023-05-25 08:45:55浏览次数:字体:[ ]

5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庆文会见来我市访问的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中国区主席李焱一行。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参加会见。

赵庆文对李焱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淄博以工业立市,近现代工业发展历史已有120年,形成了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医药及新材料、新医药、智能装备、电子信息等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当前,淄博市正抢抓山东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重大机遇,大力实施传统产业“强基工程”,积极推动绿色化工产业迈向中高端。希望与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加强联系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淄博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包括马石油在内的广大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李焱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探索与淄博市在石油、能源、工业、环保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淄博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