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省政府要闻

周乃翔会见国际俄语教师协会客人

发布日期:2023-05-25 09:35:43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字体:[ ]

  5月24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在济南会见了俄罗斯总统文化顾问、国际俄语教师协会主席弗拉基米尔·托尔斯泰一行。

  周乃翔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山东积极融入中俄友好合作大局,持续深化与俄罗斯各领域交往,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我们愿持续加强与国际俄语教师协会的交流对接,深入实施文化教育合作项目,用好孔子学院、上合示范区、尼山世界文明论坛等平台,加强教师培训、学术研究、人文艺术等方面合作,促进中俄文化交流,推动文明交流互鉴,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弗拉基米尔·托尔斯泰高度评价山东与俄罗斯人文交流合作取得的成就,表示将用好交流交往平台,积极推动双方在教育、艺术、学术等领域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

  弗拉基米尔·托尔斯泰多年来致力于中俄人文友好合作。会见后,周乃翔为弗拉基米尔·托尔斯泰颁发了“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荣誉证书。(记者 袁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