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张店:政务服务就近办 群众办事更方便

发布日期:2023-05-24 08:54:42浏览次数:字体:[ ]

“在家附近就能办营业执照,而且接着就能拿证,真的太方便了!”在体育场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辖区一家商户负责人激动地说道。近几年,体育场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全力承接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大力推行政务服务向基层网格延伸,推动“一网通办”从“能办”向“好办、易办、快办”转变。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速拓展“一网通办”集成服务,体育场街道办事处将政务服务下沉至社区,不间断探索基层政务服务新方法、新模式。依托“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网格+代办”政务服务新模式,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受理、办理,实现政务服务整合联动、全程在线帮办,提高跨部门、跨层级、跨区域业务协同办理能力,强化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与线下网格及办事窗口的联系,全面提升职能部门、街道办事处、社区政务服务效能,助力政务服务“就近办”加速度。

让数据快“跑腿”,让服务多“跑位”,让群众不受累。体育场街道努力推行跨部门、跨层级、跨领域“一件事”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系统化、标准化、集成化,推动“一网通办”从“能办”向“好办、易办、快办”转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