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丨张店:助推民生“淄味”落地 实现提效助商共赢

发布日期:2023-03-21 14:33:35浏览次数:字体:[ ]

“您好,我们想申请一家烧烤店,能和我们说一下相关的办理流程和加工现场所需要的条件吗?”日前,张店红火满堂烧烤店李先生向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咨询烧烤行业准入的条件。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夜间经济迅速升温,有关“大学生组团到淄博吃烧烤”的话题也登上了同城热搜榜,使得“烤串”这一淄博地方特色小吃快速火爆了起来,相关从业者也都纷纷希望搭上这趟“美食盛宴”的快车。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紧抓经济脉搏,为了能使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我市的地方特色美食,也让更多的“烧烤”从业者在这场政府助力的经济盛宴中获得实惠,迅速行动成立工作小组,对烧烤行业的准入许可条件安排专人从申报流程、提交资料、场所设置、布局规划、工艺流程、设施设备设置等各个方面结合行业特点,有针对性的制定了详细的标准化规范指南。

同时,采用信息化技术,引导企业群众关注微信公众号“张店审批服务”,通过公众号中的“掌上办”模块发起视频帮办申请,利用自主研发的视频帮办系统,为企业群众提供远程视频交流、行业专业指导、申报资料推送、辅助业务办理等全方位帮办服务,切实为企业群众提供有温度、有速度的政务服务,做实“齐好办”文明帮办服务品牌,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围绕“三提三争”工作部署,重塑工作流程,优化服务供给,更加精准、更加全面做好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助力项目快审批、快落地、快见效,为企业群众提供办事最快、服务最好的办事体验,不断激发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活力,打造近悦远来政务服务新生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