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张店区人民医院: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薪火传

发布日期:2023-03-20 14:17:27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彰显医者风采,关爱人民群众健康,3月18日上午,张店区人民医院“大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沣水镇张二村,组织开展上门送健康义诊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追寻雷锋足迹、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来自骨科、疼痛科、泌尿外科、神经科、内分泌科的医生们被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团团包围”。针对大家关心和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医生们进行了细心、专业的解答;面对大家的就医困惑,则为大家提供了通俗易懂的诊疗建议。


骨科、疼痛科医生还对患有骨关节疾病的村民进行现场健康运动指导,并为部分颈肩腰腿疼痛患者进行冲击波治疗,得到了大家的赞扬和好评。护士们则有条不紊地为现场的每一位有需求的村民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在鼓励村民提高健康防护意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的同时,引导大家树立“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正确就医理念,切实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此次义诊活动受惠居民110余人,免费测量血糖80余人次,测血压9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70 余份,真正做到了贴近群众,把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