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小邮册 大尊崇——张店区以纪念邮册方式向“老兵”致敬

发布日期:2023-03-20 11:13:42浏览次数:字体:[ ]

为彰显荣誉尊崇,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军队离退休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近日,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出现役军人立功受奖、最美退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为主题的个性化纪念邮册,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归属感,让“光荣之家”更感光荣。







纪念邮册共分为三册,其中立功受奖纪念邮册共收录2018年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以来张店区134名立功受奖军人的先进事迹;最美退役军人纪念邮册收集了全区55名“最美退役军人”“好军嫂”“兵妈妈”的光荣事迹;离退休干部纪念邮册收集了22名荣获胜利功勋荣誉章、9名荣获解放奖章、140名荣立个人三等功以上奖励的军队离退休干部的感人事迹。

纪念邮册制作完成后,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座谈会,邀请“最美退役军人”“转业军士”“最美军嫂”等相关代表参会并发放纪念邮册。代表们纷纷表示,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将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军人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回馈党和人民的关心厚爱。


“咱张店区能以邮册的形式彰显我们的荣誉,方式独特,真是很用心啊,非常有纪念意义。”“我孩子在部队,我代他来领,这邮册做得是真不错,真好,我现在就拍照给孩子发过去看看。”在张店区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前来领取纪念邮册的军人、军属仔细翻看着邮册,向工作人员表达着感谢及赞美。工作人员在领取现场为他们拍照留念,记录这充满自豪感、幸福感的画面。部分军属还分享了孩子在部队的发展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工作人员也当场表达了对军人守护万家安宁的感激之情,对军属作为坚强后盾默默付出的敬意之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