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张店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0 10:44:14浏览次数:字体:[ ]

3月17日,张店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郭庆,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齐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苏振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清,区政协主席于洪,区委副书记于寿磊,区领导左登峰、周克聪出席。

郭庆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全区上下用心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用情改善残疾人生活品质,用力推动残疾人全面发展。广大残疾人朋友勇于拼搏、超越自我,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全区上下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大力倡树“三提三争”,扎实开展“创新提升年”和“十个大比武”,实施“九大提升行动”,朝着建设宜居宜业幸福张店的目标奋力前行。全区各级残联组织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残疾人事业发展水平;要着力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残疾人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要积极营造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为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不畏艰难、自强奋斗,积极参与张店改革发展建设的生动实践,与全区人民一道共创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齐欣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张店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将残疾人事业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残疾人生活大幅改善,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张店区各级残联组织始终牢记“两个格外”的殷殷重托,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共建共享美好生活;不断强化“走在前、开新局”的使命担当,努力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目标要求,全面加强残联自身建设,打造发展残疾人事业的中坚力量。

区总工会代表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齐聘代表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作工作报告。

闭幕会上,于寿磊对区残联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宣布了张店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委员;聘请于寿磊为区残联第八届主席团名誉主席,选举周克聪为区残联第八届主席团主席,推举齐聘为区残联第八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