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房镇镇:“一次办成一件事” 服务群众再提速

发布日期:2023-03-17 14:31:42浏览次数:字体:[ ]

“真没想到现在这么方便,办业务速度这么快,只来一次就办完多项业务,为你们的服务态度和效率点赞!”刚刚办完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缴费业务的李女士激动地说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事流程,让政务服务提速增效,房镇镇便民服务中心围绕“双全双百”事项清单,通过减环节、简流程、优服务、提效率,让办事群众只需通过一个窗口,递交一次材料,通过内部转办,实现“一窗出证”,形成了办事群众“只进一扇门,只跑一次腿”的服务模式,切实解决了群众“多头跑、折返跑”等问题,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集成服务,让企业、群众感受到“一件事”就是“最多跑一次”的便利。


下一步,房镇镇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以“一次办成一件事”为目标,持续优化办事流程、整合办事事项,以更快的速度、更大的力度、更优的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