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理响体育场】“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0-09-25 17:00:11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感,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体育场街道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通过百姓语言讲百姓故事,通过百姓视角看发展变化,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自豪感,提供凝聚人心、汇聚民力的强大力量。

银都花园社区9月25日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社区党员牟家春讲述了自己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心得,他用朴实的语言,用积极的行动,亮出党员身份,带动党员群众共同参与社区治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拉近与居民之间的关系。

为进一步引导社区党员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美好生活,广场社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社区党员以平实的语言、叙事的方式讲述了自己生活经历,让现场的党员居民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参与活动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今后更加自觉地爱祖国爱社会,感恩珍惜这个时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弘扬社会正气,实现自己的梦想,缔造幸福美满生活!

9月25日,华润社区组织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社区工作者、党员、居民群众参加了活动。社区书记邹红杰从群众的视角出发,根据群众喜爱听故事的习惯,把“大道理”变为“小故事”,用“小故事”传播“大道理”,结合身边人与事,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进行积极宣讲,让居民感受华润社区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安全感的努力与付出。

东方社区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宣扬好家风好家训,引导党员和群众把爱国奋斗精神融入家风家训中,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河滨社区9月25日上午,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日金句”栏目的内容和实际工作进行“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党员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生动讲述祖国发展成就故事和百姓追梦奋斗故事,在广大党员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9月25日,河东社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通过宣讲英雄人物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充分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71年来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了社区党员群众的爱国之情,使社区党员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这次宣讲活动让我收获了很多。” 河东社区年轻党员单青说:“我会向英雄们学习,向身边的榜样们学习,努力为人民群众服务,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此外,我们还进行了“学习之星”表彰哦~

“学习强国”APP推行以来,商东社区党员一直保持很高的学习热情,通过读文章,看视频,比成绩,“晒”积分,形成了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商东社区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结合每月主题党日学习召开了“学习强国”表彰会。

活动中,按照“学习强国”手机APP学习积分排名,对表现突出的党员进行学习奖励,激励后进。对于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大家也积极讨论,互相学习,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回家后也要坚持学习,争取下次活动也得到表彰。

下一步,商东社区会将“学习强国”的推广、学习作为社区日常工作,通过更加丰富多样的形式,进一步激励党员自主自发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