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泰安市泰山区考察团来张店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25 20:26:09浏览次数:字体:[ ]

9月25日,泰安市泰山区委书记王爱新带领泰山区党政考察团来张店区考察双招双引、新区规划建设及运作模式、生态水系建设、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马晓磊,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学刚,区政协主席孙激波、区委副书记苏振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公博,区委常委潘清、副区长王延峰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张店区双招双引服务中心、孝妇河湿地公园、淄博科创基金港、淄博创业创新谷、淄博市城乡规划展览馆、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考察,听取项目定位、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双招双引、生态修复、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深入学习我区成功经验和做法。

今年以来,张店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以项目建设和技术改造保有效投资、以项目策划和企业培养赋能投资、以金融赋能促进资本投资。聚焦聚力双招双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施重大项目工作专班机制,强化改革创新、审批提速、流程再造、政策扶持,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张店区开放的发展理念、创新的工作举措、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团成员对张店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张店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并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双招双引、生态修复、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