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高校引才,张店又有新动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09:17:55浏览次数:字体:[ ]

9月24日下午,2020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暨“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山东大学宣讲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全市重点企事业用人单位集体亮相百年山大;其中,张店区卓创资讯、山东科汇以及教育、卫生等重点企事业用人单位共计21家参加。

宣讲会前,播放了淄博城市宣传片——《爱淄博》,让大家对淄博有了初步的了解。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场内就坐满了人。

宣讲会上,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在现场演讲中,真切表达了对山东大学这所百年名校和精神殿堂的尊崇,富有诗意地推介了淄博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产业基础、创业生态、城市气质和价值潜力,诚挚深情地向山大学子发出了“待你来时、这便是家”的秋天邀约。

淄博市委副书记、张店区委书记马晓磊主持宣讲会,并代表张店进行宣讲推介。他在宣传推介中,用自己的切身感受,分别以“她是一座年轻美丽的城市”“她是一座创新涌动的城市”“她是一座活力迸发的城市”“她是一座精致精美的城市”为题,走心地向大家讲述了张店的城市风貌、发展现状、创业环境、时尚活力和未来愿景,并就学生们关心的张店人才安居政策、就业政策、创业政策和育苗政策作了说明,诚邀每一位山大学子关注张店、相信张店、选择张店、深耕张店,与张店一起乘风破浪、实现梦想。宣讲会上,马晓磊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热情表示“来淄博就给我们打电话!”

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号召广大学子了解淄博、走进淄博、加盟淄博,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山大力量。淄博市政府副市长毕红卫作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推介。

宣讲推介活动气氛活泼热烈,很快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在场的山大学子纷纷表示,这场宣讲推介活动情怀满满,深深地感受到了淄博和张店的城市热情和邀约诚意。推介结束后,江敦涛、马晓磊一行来到招聘现场,就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招聘现场,每个展位前都聚满了应聘者,现场“人才济济”。

据了解,此次宣传推介活动,达成就业意向的博士1人,硕士115人、本科13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