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张店区开展2020年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24 11:26:09浏览次数:字体:[ ]

      为提升一线社区工作者专业能力水平,加强张店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9月23日,张店区民政局联合山东理工大学举办的“2020年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班”在张店区会议中心开班,此次培训共设两期,为期7天,全区近1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开班仪式上,张店区民政局副局长王志军同志作动员讲话,分析了张店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强调了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要求学员们要加倍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开创我区社会工作新局面。

      随着社会治理体系的不断完善、社区服务工作的持续发展,社会工作者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培训班将促使广大学员进一步提高对社会工作和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重要性的认识,主动转换角色,做到学用结合,切实提高培训效果,开创张店区社会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