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迎中秋、庆国庆” 群众文艺汇演精彩来袭!

发布日期:2020-09-23 16:58:39浏览次数:字体:[ ]

为助力“2020年张店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主题活动,同时庆祝中秋、国庆的到来,9月23日下午,在张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群众文艺汇演,让社区居民体验不一样节日氛围的同时,通过开展民族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浓厚氛围,中共张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淑华、体育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启麟、体育场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王丹参加此次活动。

这份别开生面的“文艺大餐”内容涵盖歌舞、葫芦丝演奏、山东快书、京剧等丰富形式,为居民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赢得群众广泛好评。同时,开展优秀志愿者表彰,向抗疫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代表致敬。

为拓展社区居民的民族知识,增进各民族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学习,活动现场活动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抢答,气氛热烈。通过对民族团结知识等相关问题的提问,让参与的居民在寓教于乐的轻松环境中掌握了关于民族团结教育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汇演圆满成功,辖区居民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社区组织的这场关于民族团结知识教育活动,在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民族团结进步活动的知晓率,又调动了群众参与民族团结进步活动的积极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