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我市在山东省创业大赛中斩获大奖

发布日期:2020-09-21 08:57:09浏览次数:字体:[ ]

  从市人社局劳动就业中心获悉,在9月16日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齐鲁银行杯”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上,我市取得丰硕成果,共荣获特等奖1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1个、省十大创业导师1个。

  据了解,本次创业大赛由山东省人社厅等11部门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优化提升创业创新环境,培育壮大高质量发展新生力量。本届大赛共从全省征集创业项目2000余个,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共有60个项目及导师进入省级决赛。在9月16日的决赛中,我市淄博民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10毫升大规格预灌封注射器与高硼硅预灌封注射器项目荣获青年创业组特等奖,淄博泰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超级压光机的研发及应用项目荣获返乡入乡创业组一等奖,山东麦格字节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工厂、矿山(人员定位系统)荣获青年创业组三等奖,淄博职业学院毕思勇导师荣获山东省十大创业导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