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我市大北外环全线贯通

发布日期:2020-09-21 08:56:27浏览次数:字体:[ ]

  9月16日上午9时,一辆客运大巴车缓缓驶上跨滨莱高速大桥,标志着由桓台县交通运输局负责建设的S29滨莱高速连接线西段正式建成通车,至此淄博市大北外环全线贯通,百姓出行更加方便。

  据了解,S29滨莱高速连接线西段工程全长6.96公里,双向四车道,路基宽度25.5米,总投资2.8亿元。工程建设以来,全体参建人员科学谋划、统筹推进,以千方百计全力以赴的担当,实现了交通重点项目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宁乐乐介绍,这一段路的通车,标志着东起G205西至G233克黄线,也就是淄博市“四位一体”的北外环正式贯通,将有效分流现有G308的交通量,极大缓解G205、G233路段重型货运车辆的交通压力,对完善区域路网布局、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旅游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