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公园街道:“二维码”让群众“好差评”评价途径更丰富

发布日期:2020-07-09 09:26:49浏览次数:字体:[ ]

    近期为丰富群众“好差评”评价途径,辅助建立健全大数据辅助管理机制,推进政府管理和社会治理模式创新,切实保障政府服务质量,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新增“二维码”评价途径。

    目前,公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共采取电子评价器、“好差评”评议卡、“好差评”二维码三种评价途径,群众可以自由选择自己认可的方式来对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业务评价。新增的“二维码”好差评利用大数据等科技手段推进了政府职能转变,为“放管服”改革新开了一扇窗口。此次,公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在完善现场评价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好差评”管理机制,并安排专人定期进行电话回访,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修改矫正”,确保做到“让每一个前来办事群众都能非常满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