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党建引领 当好时代新“货郎

发布日期:2020-07-09 10:43:28浏览次数:字体:[ ]

党建引领  当好时代新“货郎”

 

6月28日,张店区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沂源县朱彦夫纪念馆开展“强党性、铸党魂、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在鲜红的党旗下,在嘹亮的红歌声中,全体党员干部以高昂的斗志、充沛的激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红色经典诗歌诵读、“我来上党课”等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唤起了党员干部讲奉献、敢担当、有作为的工作热情,绽放出供销人艰苦奋斗、扎根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时代风采。

“我们以党建为抓手,强化服务意识,发扬供销人的‘背篓’精神,当好新时代的‘货郎’。”张店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王家宏说。

深植“倾心为民”理念,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今年上半年,我国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疫情困难,对于供销人来说,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面对困难,区供销社党委充分利用所属合家福超市党总支的“主渠道”优势,多次研究部署,做好抗击疫情和保障供应两手抓、两不误。疫情下,合家福的党员们纷纷冲在前,喊响了“坚守岗位,保障供给,辛苦付出,坚决保障群众一日三餐”的口号。各个连锁超市门店,在允许开放的前提下,严把进货关、严控价格关、严守防护关,倾力保障群众的消费安全和民生供应。疫情期间,合家福为群众提供果蔬等各类农产品达5600余吨,那一车车历经“风雨”的新鲜蔬菜、一筐筐跨越“千山万水”的新鲜水果,无不凝聚着他们甘于奉献、默默无私的心血和汗水,饱含着供销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同心抗“疫”的勇气和决心。

“岁寒知松柏,疫情见真情”。区供销社联合山东乐物公司,充分发挥其食材供应链平台优势,配备15台多温区冷链物流车,直接开到田间地头,巧搭共抗疫情供需桥,千方百计做好乡村助农帮扶和农产品城乡配送服务工作。疫情期间,帮扶销售各类滞销农产品100余吨,并在国内首次推出“零接触式”食材物资配送服务,启用3辆载重1吨的无人配送车,深入疫情前线,创新了城乡双向流通、线上线下“双驱并进”的高效配送服务模式,全力做好群众的生活物资保障供应工作。

汇聚“双招双引”磅礴力量,助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5月22日,在市、区委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市、区供销社的合作努力下,“中国供销淄博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近50余年来我市供销系统引进的首家央企终于落户张店。该项目占地200亩,总投资额5亿元,主要分为冷链云仓功能区、电商产业聚集区、城乡双向配送区、农产品加工处理区、综合服务配套区、农产品检测检验追溯区等六大功能区域,建设3万平方米多温区立体冷库和6万平方米立体常温库及1万平方米的净菜加工中心。项目建成后,在大力提升我市农产品冷链物流、促进冷链仓储和电商快速发展的同时,成为全国供销系统立足鲁中辐射华东的绿色农产品智慧物流产业园。

“党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这是我们的目标和责任”王家宏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