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粮储中心组织开展学生进粮库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10:23:58浏览次数:字体:[ ]


 

7月8日上午,区粮储中心组织淄博市实验中学和重庆路小学等学校50余名学生来到张店国家粮食储备库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参观了夏粮收购现场,了解粮食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颁发了《社会实践证书》。

参观中,储备库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夏粮收购入库过程,集体参观了粮仓和收粮机械。在质量检验中心,质量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演示了粮食质量检验的过程及方法。通过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对现代信息化粮食仓储有了新的认识,学到了许多关于仓储保管等方面的知识,切实感受到 ‘宁流千滴汗,保鲜粒粒粮’的粮食人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爱粮节粮意识,节约粮食从自身做起,节约每一粒粮食,抵制和反对浪费粮食的行为,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