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过政治生日 唤入党初心

发布日期:2020-07-08 15:38:04浏览次数:字体:[ ]

       党员加入组织,不仅获得了一个身份,同时获得了一份持续终身的信仰,赋予了党员的第二次生命。7月1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张店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为党员发放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册,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在机关党支部活动现场,党组书记、局长杨延龄,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波分别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纪念册、贺卡和祝福。收到贺卡的党员满怀激动之情,大家围聚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话初心,感党恩,现场气氛庄重热烈。

      在运管所党支部和监察大队党支部,支部书记也为党员送上生日礼物。一名有着29年党龄的党员难掩激动心情:“以前都是给家人或者朋友过生日,今天第一次过‘政治生日’,这个生日过的意义非凡,唤醒了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诚心。”

      这是一场仪式感十足的“政治生日”活动,虽然没有鲜花、蛋糕,但首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获得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册,这份充满真诚的“生日礼物”,提醒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波表示。党员过“政治生日”,旨在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把对党的忠诚热爱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去,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奋力开创张店交通运输事业新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