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2020“北方神韵”保利院线山北区优秀剧目展演启动

发布日期:2020-07-10 07:21:39浏览次数:字体:[ ]

  7月9日,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保利院线山东东北区域事业部承办的2020《“北方神韵”保利院线山东东北区域优秀剧目展演》新闻发布会在淄博大剧院音乐厅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出席活动并讲话。
  毕荣青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聚力实施“文化赋能行动”,着力铸就新时代淄博城市精神,推动齐文化传承创新发展,做好文旅融合发展大文章,聚力打造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为高质量发展植入“激励器”。“文化赋能行动”需要全市宣传文化战线共同努力实施,淄博大剧院在全市文化建设中一直发挥着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2020“北方神韵”山北区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就是推进“文化赋能行动”的重要活动。今后,希望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能够将更多的精品剧目引进淄博,为广大市民奉献“赏心悦目”的精神大餐。淄博各专业院团也要以此为契机,提升文艺创作水平,让淄博优秀文艺作品依托保利优质平台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据悉,本次展演自8月份开始,历时4个月,辗转山东东北区域11座城市的11个剧院,进行30场演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