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江敦涛于海田会见香港衡宽国际集团和青岛科技大学等客人

发布日期:2020-07-10 07:20:14浏览次数:字体:[ ]

  7月9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分两批会见了香港衡宽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苏、山东辰静律师事务所主任陈静、山东领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夕亮、上海汇橙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增强等企业家一行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马连湘一行。市委副书记、张店区委书记马晓磊和市领导毕司东、宋振波、盖卫星、毕红卫分别参加有关会见。
  在会见吴苏一行时,江敦涛说,当前淄博正大力实施金融赋能行动,聚力打造区域性科创产业金融高地,积极链接引进各类金融和类金融机构,为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跨越发展提供更为丰沛的金融“活水”。诚挚邀请衡宽国际等企业投资淄博、深耕淄博,淄博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生态。吴苏一行表示,愿意在创投基金、文创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园等方面与淄博开展全面合作,助力淄博高质量发展。
  在会见马连湘一行时,江敦涛说,淄博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迫切需要新材料、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科技助力传统产业提档升级,此次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淄博分院的落地十分契合淄博发展需求。希望青科大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源等优势,在更广领域参与淄博转型发展,我们将全力支持好淄博分院建设发展。马连湘表示,青科大将聚焦加强产学研合作,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淄博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