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联建共创结对子 共谋发展新路子

发布日期:2020-07-10 09:48:03浏览次数:字体:[ ]

7月1日,张店区体育场街道金乔社区与沂源县东里镇西可乐山村开展“联建共创、结对帮扶暨不忘初心、共庆“七一”活动。

为更好的“联”出感情、“建”出成效,金乔社区“两委”班子与西可乐山村“两委”成员及党员、村民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按照“互相学习、互通有无、互助发展”的工作思路,突破传统地域界限,探索党建引领跨区县融合发展新格局。会后,西可乐山村一行参观了金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学习交流中西可乐山村江书记表示要互学互通,共促发展。

活动中,金乔社区与西可乐山村党员一同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宣誓完毕,金乔社区“两委”班子为本次来访的西可乐山村党员、村民代表发放了书籍《“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激励大家时刻牢记党员、代表身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历史责任感投身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外,一行人还参观齐成幼儿园、乔里院落式办公、东坊文创园等社区重点项目,了解了社区现在正在改造的项目及发展方向。通过此次结对共庆党的生日活动,给两村带来一次深入学习交流的机会,助推“共谋发展、互助互兴”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