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湖田街道机关党支部“红心向党·庆七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10:41:29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对文明行车、杜绝酒驾的思想认识,6月29日下午,湖田街道机关党支部结合“红心向党·庆七一”系列活动及6月份主题党日,组织机关党员到淄博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山东东方时尚驾校)参观学习。


  首先观看了交通安全系列宣传教育片,一个个真实而残酷的案例让大家对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


  通过学习了解汽车的发展历史、交通法律法规、汽车的构造、日常用车知识、文明驾驶以及作为道路交通的参与者的行为规范,掌握有关的交通安全知识和用车知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机关党员体验安全带碰撞、90°翻车等实用性模拟训练。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安全驾驶宣誓,“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坚决抵制违法行为。我是党员,从我做起,文明行车,拒绝酒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