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马晓磊会见北京易科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客商

发布日期:2020-04-02 14:57:25浏览次数:字体:[ ]

3月31日,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马晓磊会见北京易科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海忠、东营昆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单辉、山东山高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承志一行,双方就深化产业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区领导王学刚、于洪、王延峰,有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马晓磊首先代表张店区委、区政府,对徐海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说,目前疫情虽然形势向好但尚未退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各位企业家专程到张店参观考察,对张店是极大的支持和信任,让我们深受感动,企业家们的情怀和责任,值得我们学习。

座谈会上,播放了张店区宣传片,北京易科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概况及MIM项目情况;东营昆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概况及5G通讯储能锂电池项目情况。双方分别围绕项目市场前景、生产技术工艺、产业配套相关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共商务实推动项目落地落实,携手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马晓磊表示,本次交流洽谈的项目与张店的主导产业电子信息、新材料和装备制造高度契合,符合全区产业规划和布局,淄博深厚的制造业基础,也为项目发展提供了优质平台,可以形成上下游配套,双方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以这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区委、区政府将积极做好政策对接、项目对接和服务对接,提供优质服务、优惠政策和优越环境,力推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和成果。今后,要加快产业基金建设,充分发挥基金招商作用,进一步加深交流,推动产业与金融融合发展,开启“基金招商”“金融招商”的新模式。

与会客商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达成了诸多共识,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项目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