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江敦涛分别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吴锋和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林建国

发布日期:2020-10-23 08:27:41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22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分别会见了来淄出席国创中心(淄博)先进车用材料技术创新中心揭牌与签约仪式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吴锋,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教授林建国。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参加会见。

  江敦涛对两位院士来淄表示欢迎。他说,淄博工业基础雄厚,新材料产业具有较强优势,产业化程度高、产品链条完整,具有发展先进车用材料的良好基础。近年来,我们积极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以吉利新能源高端商务车项目为引领,链接行业头部企业和优质资源要素,聚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千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示范园,市场容量大,应用空间广阔。希望两位院士发挥各自优势,帮助淄博链接更多的先进技术、高端人才、优质资源,助力先进车用材料创新中心发展;希望多为淄博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提出战略性、前瞻性建议,加强在科技研发与应用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推动更多切实可行的科研成果在淄博转化落地。

  吴锋、林建国表示,淄博在发展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产业上,很有前瞻性,富有战略眼光,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双方统筹资源力量,发挥各自比较优势,找准结合点,搭建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平台,加快推动淄博相关产业迈上更高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