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市领导看望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发布日期:2020-01-21 09:56:32浏览次数:字体:[ ]

  春节前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先后到临淄区、张店区,看望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仔细听取他们的先进事迹,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韩国祥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时代精神的具体体现。每一名见义勇为人员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优秀的精神品质,对“淄博责任、淄博担当、淄博形象、淄博情怀、淄博作风”作出了生动诠释。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向见义勇为人员学习,大力弘扬我市优良的见义勇为风尚,积极投入到见义勇为事业中来,努力让见义勇为成为我市一张靓丽名片。要健全完善奖励褒奖机制,进一步加大对见义勇为有功人员及善行义举的帮扶力度,及时落实相关政策和待遇,切实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要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宣传载体,广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先进个人,不断提高见义勇为事迹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