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马晓磊到马尚镇、公园街道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01-21 18:06:24浏览次数:字体:[ ]

  

  1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马晓磊到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马尚镇、公园街道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区领导张苗、孙宏业、张公博参加讨论。


  
  

  在讨论过程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各自行业领域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准确、言简意赅,谋划发展思路清晰、着眼全局,部署任务实事求是、重点突出,体现了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体现了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体现了全区工作实际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意愿。今后工作中,代表们将切实发挥示范作用,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力量,紧紧围绕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目标、找准定位、细化举措、主动作为,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更好地为张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全力打造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核心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