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张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1 16:41:04浏览次数:字体:[ ]

 
 

  1月21日下午,淄博市张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晓磊、徐磊、赵晨光、陈长鹏、张晓林、王立文、朱连春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王学刚、孙激波、张苗、孙宏业、孔杰、赵元刚、张公博、王鉴、刘庆法、江贵军、高杰、邹洪、王旭、于洪、王德录、伊澍。

  会议应到代表248名,实到代表22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长鹏主持。


  

  

  徐磊受区人大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淄博市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对2020年的主要任务作出安排部署。

  徐磊在报告中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一年来,区人大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中共张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三三四”工作部署,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丽张店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年来,组织召开常委会会议8次,听取审议区政府和“两院”专项工作报告13项,组织调研视察和执法检查22次,依法做出重大事项决议决定5项,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68人次。

  对于2020年的人大工作,徐磊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区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开拓进取,努力工作,全力推动区委“四个中心”建设和“三三四”工作部署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张店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听取了区人民法院院长王德录所作的《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伊澍所作的《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