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张店区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4 15:34:00浏览次数:字体:[ ]


 9月16日—9月22日是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是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9月19日上午,区委网信办、区融媒体中心、张店公安分局、区大数据中心联合在区政务中心、万象汇广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倡导依法文明上网,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保障网络安全为出发点,详细向群众介绍了防范木马和病毒攻击、防范钓鱼网站、防范个人隐私泄露等网络安全知识,普及网络安全防范措施。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对网络安全的认识,提升了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了个人信息保护和防范诈骗能力,营造了全区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