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人人健身 全民健康

发布日期:2019-08-06 10:01:21浏览次数:字体:[ ]



  8月4日晚,由张店区人民政府主办,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房镇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张店区暨房镇镇2019年全民健身日庆祝活动启动仪式在齐盛湖公园举行。

  此次活动以“人人健身,全民健康”为主题,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中,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来自房镇镇积家村、房东村、曹营村等10个村的5支展演队伍600余人齐聚一堂,腰鼓《爱我中华》、轮滑表演《绽放青春》、空竹表演《盛世中国龙》、跳绳表演《绳动童年》、广场舞《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精彩呈现。

  整场健身展演井然有序、别具一格,演出了恢弘气势,舞出了精气神,展现出了健康与活力的良好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