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体育场街道: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 

发布日期:2019-08-27 11:14:49浏览次数:字体:[ ]

        近期,张店区体育场街道紧盯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开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精准助力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

        街道重点整治在服务企业、服务居民、基层治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紧盯办事流程不合理、不能“一次办好”、效率低下等服务“中梗阻”的痛点难点,不定期对街道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明察暗访,及时发现服务窗口“慵懒散”、服务态度“蛮横硬”等问题,发现问题及时约谈整改,立行立改。同时,注重完善监督举报机制,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投诉平台明白纸》1000余份,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调查120余人次,收集各类干部作风和发展环境问题意见建议20余条,坚持推动惠企惠民政策依纪依法落实,努力实现干部作风大转变,营商环境大优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