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于海田出席中国化学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产业基地奠基仪式

发布日期:2019-08-20 08:14:49浏览次数:字体:[ ]

  8月19日,中国化学天辰齐翔100万吨/年尼龙新材料产业基地奠基仪式在齐鲁化工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贾美平,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部长、山东省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中友,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科技信息部部长巩峰,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学民,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焦在月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主持奠基仪式,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参加活动。
  于海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面推进传统产业高端化、动能培育新兴化、产业结构轻型化、经济发展绿色化,聚力抓好“双招双引”和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深化与国内外龙头企业的深度合作,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迈出坚实步伐。中国化学天辰齐翔100万吨/年尼龙新材料项目是我市深化与央企战略合作、持续扩大“双招双引”的重要成果,对于我市加快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打造高端绿色化工产业集群将起到重要引领支撑作用。淄博市将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切实把项目打造成我市乃至全省化工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样板。
袁学民、焦在月在讲话中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将以项目的奠基落地为契机,持续深化与淄博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积极寻求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中国化学工程天辰公司是智力密集、技术密集、资本密集的科技型国有骨干企业,自主研发的多项技术打破了国际垄断。此次,天辰公司与齐翔腾达合作建设的100万吨/年尼龙新材料项目奠基开工,将对延伸拉长化工新材料产业链条,推动产业高端化、精细化、绿色化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