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市暨张店区与中国化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8-19 09:33:24浏览次数:字体:[ ]

  8月18日上午,淄博市政府、张店区政府与中国化工集团、中国蓝星集团、中国化工大数据平台、青岛中晟汇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MASCOT流程工业智能大数据服务平台项目合作协议。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中国化工集团特聘行业专家钱锋,中国化工集团科技办主任鹿长荣,中国蓝星集团副总经理高建军,中国化工大数据平台总监、北京蓝星清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建军,中国化工大数据平台首席科学家冯恩波,青岛中晟汇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冯自成,市领导马晓磊、杨洪涛出席签约仪式。
  马晓磊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张店区委、区政府致欢迎辞。他说,淄博从谋划建设基础性工业互联网平台之初,就瞄准省内一流、全国领先的建设目标。当前,全市上下已达成共识,就是要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为老工业城市振兴、数字淄博建设注入强大的动力。淄博诚挚邀请省内外化工企业、医药企业、工业互联网企业到淄博、到张店来开疆扩土、投资兴业,共同构建鲁中制造业和工业互联网产业链、生态圈,参与到淄博转型发展、新旧动能转换中来,加快推动实现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他表示,淄博市、张店区一定尽心竭力地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坚决消除体制机制障碍,以最大诚意、最优政策、最佳服务,为企业在淄博投资兴业搭建平台、创造环境、共创未来。
  钱锋、鹿长荣、高建军分别致辞,并对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给予高度评价。钱锋说,MASCOT流程工业智能化大数据服务平台通过技术和管理提升,为淄博市工业企业提供工业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淄博流程工业智能化转型。
  市及张店区政府分别与有关合作方签署了《MASCOT流程工业智能大数据服务平台合作框架协议》、《MASCOT流程工业智能大数据服务平台项目合作协议》、《淄博新旧动能蓝星智云工业智能股权投资基金合伙协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