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张店区疾控中心现场指导汛期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19-08-14 08:33:05浏览次数:字体:[ ]

  为落实省、市、区防御台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做好张店区救灾防病工作,确保暴雨之后无大疫,8月12日傍晚,张店区疾控中心主任、分管副主任带领卫生应急处置工作组,来到了灾情较为严重的南定镇四砂宿舍区,现场指导汛期疫情防控工作。

  中心为受灾社区送去了部分消杀药品,并由工作人员进行了使用方法的现场培训。工作组与当地居委会工作人员一同查看了宿舍区的环境及灾情,现场指导了当地工作人员灾后疫情的防控措施,如传染病防控、消毒及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等。

  应急处置工作组将持续关注全区灾情,深入受灾现场陆续开展防疫工作,同时开展传染病疫情主动监测工作,加大全区肠道门诊、发热门诊病例搜索,早期识别疫情,控制疫情在萌芽状态,确保灾区人民的身体健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